三十年

看了前几年发的内容,文案真的让我羞耻到爆啊

这几天突然想起软肋求书的事,跑来lofter上面转悠,顺道看到耳机大的关于发条抄袭他的声明。然后就看到耳机大说团兵很排泄物这样的话,于是我看了看自己写的东西...........

草,这不就是混了肝炎病毒的排泄物吗?

羞愧到昏厥了。

尽管有时候对自己还是充满信心的,但理智告诉我,天上掉下来的信心最后基本都会变成地下摊着的脸皮,捡起来嫌脏,扔着不管心疼。


好吧,说实话,我现在真的紧张到爆了,因为其实成绩已经出来了,就是没公布。说大事也挺大,一个编制的位置。

上次这样语序混乱还是高考的时候。

上面不到两百个字,我至少反复按撤销按了五十下,还有几次按错成=。

真的,一刀给我来个痛快。

从小就怕最后结果公布。我宁愿我在原地站着,玩得正开心然后被我爸一巴掌拍头上告诉我成绩。

现在怂也没用。

不说了,刷新去了。

评论